可可可可馨

/一个渣渣写文的
(是小透明...)

【王俊凯】星际相遇2

没想到我来填坑了!!!!感动中国!!!!!!!!!!


-

唐映枫:“……”


她望着眼前的镜子,捏了捏自己(其实是王俊凯)的脸。


嗯,挺好捏。( ……


她又躺回床上了。寻思这可能睡一觉起来不太清醒,也许这就是梦呢是吧。她闭上眼睛想啊想。


三秒后。


四秒后。



六秒。


唐映枫从床上猛的起来——


怎么还没变回来啊啊啊啊!!!!!


-


王俊凯同志大概是科幻片看多了又或是多年来的中二思想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仍然没有退减,他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议因为这种电影里也会出现的事居然出现在我王俊凯身上,甚至想在这个床上进行鲤鱼打挺等高技术的动作(不是


他寻思这不就跟几年前你的名字这电影套路差不多吗


……等等


王同学冷静了下来。


他看看自己那少女模样——


会不会别人看起来另一个王俊凯变小姑娘气了啊喂!!!


偶像形象怎么办!!!!


-


唐映枫拿起了放在床头的手机,一个火光电闪刹那间手机自动用了面部识别成功打开屏保进入桌面。


……行。


还好我的手机没有这功能。


因为看人家的手机隐私是不道德的,所以唐映枫将放在相库上的手指渐渐移到了拨号。


……自拍什么的下次再看。反正都拥有身体还怕什么。(不是


然后唐映枫很冷静地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哔……哔……”


“喂?”


唐映枫听到从手机那头发来自己本人的声音时,其实有点惊悚。


“嗯……王俊凯?”唐映枫还是冷静地回了


……那头的王俊凯也觉得惊悚了。


不过他也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反正路过一个公交站牌一抬头就是自己的脸开个电视就是自己标准微笑地讲广告词什么的都能平缓地接受了。


“你好。请问你是……呃……这具身体的……主人?”


王同学说的时候卡得完全没有自己多年来的职业素养,反正要多奇怪有多奇怪。


唐映枫“……嗯。”


这么奇怪的句子换我也难以启齿。


“那我过去找你,”王俊凯起身打算出发的样子,“……你这是哪?”


“m城。你在这拍过戏的。”


王俊凯看向窗外,还真是m城。它的标志建筑很明显就被找到了。


“好的,那飞机去也没多久。我们必须赶快换回来,不然这样会耽误我和你的事情……”他顿了顿,“用我的钱订飞机,你用我手机上帮我订一下,密码指纹就可以,然后……”


唐映枫愣神。即使是这样的情况她仍然感受到电话那头有明显的气场。心思慎密又为他人着想,完全怕会麻烦到别人一样。


“……对不起。 给你带来困扰了。”那头忽然就停住了,冷不丁的又跳出这句话。


“没有啊没事没事的你不用道歉不是你的错!没关系的!”唐映枫被对方的道歉吓到了,她连忙否认。


“嗯,谢谢你。”


唐映枫被感动得不行了她觉得她要饭王俊凯一辈子谁脱饭谁是狗。


所以为了表达她现在很感动就马上打开手机买机票。


然后……


……然后就



“……台风停飞。”


……


f城现在确实是台风多发季。


“……那?”


“最早明天。”


“……没关系。那就明天。”


唐映枫火速买了机票,看了看时间,猛地想起——


“啊……那个……”


“怎么啦?”那头回道。


“我要上课的。”


-


王俊凯同学怎么说也是大学生了,可没想到还有回去念高中的时候。


换上校服背上书包,随便吃点东西然后坐公交去了学校。


上午课没去。现在已经是下午,艳阳高照。没到学校就已经微微出汗了。


啊!长头发好热!


王同学心里愤慨着,可是他也不会扎头发。


啊!女孩子好麻烦!


王同学在心里再次愤慨。


就这样,王俊凯同学下了公交,走进学校。


“嘿枫枫!你早上怎么没来啊我好想你呜呜呜……”


哈?


“……嗨!” 王俊凯只会礼貌的标准微笑回应。


内心——这个女孩是谁我要怎么回应啊!!


苏落明显一愣。哎呦我去枫枫还会友好微笑?!!!之前不是只会回应“别瞎恶心我”并且冷笑一声吗!


于是苏落仿佛拿了剧本:


“你……怎么跟变了个人似的?”


王俊凯表示很慌不过他觉得不可能就“嗨”了一下就会被发现于是他又以多年来的职业修养让他马上做出反应:


“我不是很正常吗?”


嗯,这样回答是不是就ok了。


苏落一幅吃错药的表情。按平时……“你傻吗认不出来?”


反正一定句句怼,怼得你心服口服。


这……怎么回事啊!

-

害,下一次填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了


评论

热度(7)